曹九。

最近激情光遇中
碧玉产出,主要靠催
错雨产出看千山猫猫哭声等级(。)
暂不开放转载

【白鹊】白鹊一窝四海无闲田产粮活动!

是以情歌歌词为主题的由辣鸡九发起的产粮活动!以甜饼为主体!夹杂刀!第一棒是墨瓷笙!由于她不玩lof所以由我代发了!(其实我原本是第一棒结果我打字龟爬……捂脸。)

第一棒:墨瓷笙

《粘着系李白的十五年纠缠不休》
文/墨瓷笙
  
『第一年』
呐,亲爱的。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
  
我起了床,伸个懒腰,阳光透过窗子照在我身上,暖洋洋的,就像拥抱你的感觉。
  
今天也是很想你呢。
越人,越人。
我心悦你。
   
现在的话,你大概会又翻个白眼然后说我像个傻子了。
嘛嘛,李某才不傻呢。
你现在会做什么呢?大概是晒你的宝贝药材吧。
小医生啊,李某其实很嫉妒你的药材的,你在那些死物件上投入的心力比在李某身上投入的还多……
 
啊,你会不会嫌我烦呢?
没办法,李某就是喜欢小医生啊~
对了,这个信要怎么弄啊。
邮票…好难粘啊啊——
用唾液的话…小医生你会不会嫌弃我啊…?
算了算了,嫌弃就嫌弃吧。
我的心意你会收到吗?
应该会吧。
  
再说一次,小医生,李某心悦你。
  
『第二年』
今天还是很喜欢你,小医生。
这封信迟了那么久寄出去真是抱歉啊…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你哦。
我对你的心不容置疑。
   
说起来,这么晚才寄出去信是有原因的。
小医生啊,大概是我太爱你了吧。
所以写信的时候没有注意,碰倒了暖炉啊。
啊,不是李某夸张,那个火焰就一直从衣角烧上来,等李某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只剩一个领子了。
  
不过不过,小医生你放心啊,李某绝对没有烧到自己的!
绝对!!!没有!
就只受了一点……伤吧。
小医生啊,我想念你的药了。
医院里都是庸医啊,用的药一点也不管用。
要是小医生你的话,一定会心软给我用见效快又不是很疼的药吧?
  
今天也是很喜欢你呢,小医生。
你什么时候给我回信呢?
  
『第三年』
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小医生,这是李某为你写的诗哦~
李某现在很有名气啦,在各大网站论坛都有李某的粉丝。
他们都觉得李某写诗是为了发表,才不是呢,李某的诗,只是写给小医生看的。
 
天气真的很好啊。
李某的诗真的很受欢迎,现在每首诗发表都能得到一笔不小的报酬。
小医生啊小医生。
李某可以养你了哦~
   
为什么一直不给我回信呢?
是因为李某诗还写得不够好?还是因为李某的诚心不够打动你呢?
不管怎么说,李某会继续加油的!
直到有一天让小医生你被李某打动为止!
  
今天也很喜欢你哦,小医生~
 
『第四年』
小医生小医生!
告诉你个好消息哦,杂志社准备把李某的诗集整理成册出版了!
嘿嘿,诗集要叫什么名字呢?不如就叫《白鹊记》好了。
 
我一定要在扉页写上,这本诗集里所有的诗都是为小医生写的!!
小医生你…大概会害羞吧?
想想你脸红的样子。
oh!this is so good!!
  
不过,李某所有的诗里你最喜欢哪一首呢?
告诉李某,李某下次就带着那首诗,花还有戒指,去向你求婚!
呐呐,就写在给我的回信里好不好?
   
今天也超——级喜欢你!
  
『第五年』
啊,小医生,忘记说了,去年我辞掉了工作,去当职业诗人了。
我受够了我的那个老板。
诗人这个职业也不错,对吧。
李某现在是文人哦。
 
小医生你为什么不给李某回信呢?
是不是李某的诗里没有你喜欢的?
那李某会继续加油的!
总有一天要写出让小医生你也喜欢的诗,然后带着诗去向你求婚。
   
隔壁的韩信都求婚成功了唉,求婚对象就是你的那个发小,叫做庄子休的家伙。
他们给我发来了请帖,我要不要去呢…?
算了,还是不去了。
没有小医生陪着,我干嘛还要去吃他们的狗粮。
 
对了,李某现在有好多迷妹了。
好多迷妹给李某写了情书,李某都不屑去看。
肯定又是拙劣的文笔加上各种的语无伦次吧。
如果是小医生给李某写了情书就好了。
李某一定珍藏起来!
  
今天也很喜欢你,李某的小医生~
 
『第六年』
啊…小医生…
写这封信的时候我正在医院的病床上。
这次好像得了什么病呢…
你要是在的话一定又会怪我不知道注意自己身体了…
李某…真的有很注意…
小医生啊,不要生气。
给李某写封回信好不好…?
 
李某的诗篇总数都超过两千了。
还是没有你喜欢的吗?小医生。
那李某会继续的,直到有你喜欢的为止。
  
医院的医生现在每天都会来看看李某的情况。
天天长篇大论这里不好那里不行的。
李某听着他的意思就是,李某这些年身上没有一处骨头是没骨折过的,没有一个内脏是没受损过的。
反正归根结底就是能治好吧。
不过是想吓唬李某,让李某给他们更多钱罢了。
  
『第七年』
小医生,我康复出院了。
终于又看到外面的阳光了,这种感觉真好。
我怀念你拥抱我的感觉,小医生。
你还是没有给我回信……
那李某要更努力的写诗!
 
今天把你比作什么好呢?
是我最喜欢的一支羽毛钢笔呢…?
还是早晨起来,编辑给我买的便当呢?
  
啊…便当超级好吃的,小医生!
真该让你也尝尝。
小医生你大概就像便当一样“好吃”!
我才没有想什么不纯洁的事情呢,小医生。
  
什么时候才能娶到你呢?
  
小医生,今天我还是很喜欢你。
 
 
『第八年』
今天似乎也没有变。
日子还是如往常一般过着。
呜哇——我好希望能收到小医生你的回信啊!
你怎么就是不给我回信呢…?
 
隔壁韩信庄周他们领养了个孩子。
还说要认我做干爹。
呜呜,我还没娶到你,他们连孩子都有了。
  
那个小孩好淘气的。
一点也不可爱。
小医生你小时候一定比他可爱多了。
一定是软萌软萌的小孩子吧!
  
呐呐,小医生,我们的孩子一定会比他们的孩子可爱!
所以…嫁给我吧,小医生。
你把你的决定写在下次的回信里吧。
以及你最喜欢的一首诗。
  
今天要把你比作什么呢?
是你之前送给我的胃药呢?
还是昨天出门看到的喜鹊呢?
  
啊啊,今天比昨天更加喜欢你了,小医生。
  
『第九年』
啊…越人啊……
我隐约记得你叫这个名字…
我今年遭受了重大事故…
好像伤到脑子了…之前的事也记不清楚…
医院里的医生说我的身体状况特别差…全身上下都没几处地方是好的…
这话好熟悉啊…可是我记不起来在哪里听过了。
 
我也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但是我还是记得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那只羽毛钢笔很熟悉,还有印花的信纸,我以前都是用这些东西给你写信的吗?
你有没有给我回信呢…?为什么我翻遍了所有抽屉和箱子都没看到你的回信…?
  
以前的我…是个怎样的人呢…?小医生…可以告诉我吗?
  
小医生,李某心悦你。
 
『第十年and第十一年』
我的记忆还是一点也没有恢复。
每次回想过去都觉得一片空白。
似乎有模模糊糊的片段在我眼前飘过,但是一个也看不清。
  
我还是什么都记不起。
但是我只记得你,对你的情感,还有写信寄给你。
你收到我的信了吗?
为什么你不给我回信呢…?
    
午夜梦回的时候我似乎看到了你的眼睛。
绛紫色的,冷漠又温柔的眸子,里面装着属于我的星空。
  
我只想得到一封你的回信。
为什么不给我回信呢…?
  
今天也依然爱着你,小医生。
   
『第十二年and第十三年』
我的记忆还是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
我之前已经忘了所有。
我的名字,我的经历,我的人生,甚至我和你相识的经过……
我只记得我爱你,很爱你。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除了对你的这份情感,我似乎已经一无所有了。
他们说我是知名诗人,也有个陌生的人自称是我的编辑,然而我对他们一点印象也没有。
  
我只想见到你。
看到你的脸,不然的话,你给我写封信也好。
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回信的。
  
我的身体状况有所好转。
医院里的护士小姐说我很快就可以出院了,我礼貌的对着她笑了笑,然后看到她一脸羞涩的捂住脸。
你不会这样。
  
今天也依然深爱你,小医生。
  
『第十四年』
我的身体康复得很快。
已经办理了出院手续。
回到家里,看着熟悉的家具。
忍不住就放松了神经,还是家里好,暖洋洋的,似乎还有你的气息。
 
但是我还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我试图去所有他们说我们去过的地方,看着那些场景,明明很熟悉,记忆却一丝一毫也想不起来。
  
你在哪里呢…?
   
我每天都惶恐不安,睡在属于两个人的大床上无比煎熬。
  
你在哪里呢…?
  
哪怕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
哪怕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啊…
  
我还是如此深爱你…小医生…
   
『第十五年』
某天早晨我拉开窗帘。
阳光迎面照下来。
刺眼得让我想流泪。
  
我突然就想起。
十五年前。
也是这样一个早晨。
你环抱我的脖子,在我脸侧亲吻。
你像个温柔的妻子一样为我整理好衣服。
然后就出门去了。
然后就再也没回来。
   
想起一切的我,大声痛哭。
原来………
十五年前,你就已经死了啊……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信。
十五年以来,接连不断送出。
这样的话,总有一天,你会收到的吧?
  
在这个曾经有你的房间里。
我每日还在不停创作。
即使你已经看不到了。
但是我还是爱你啊,亲爱的。
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消散。
我相信,一直这样的话。
你总有一天,会回来的吧?
  
我相信着。
所以未来,第十六年,第十七年……
我也不会不停的给你写信,直到你收到,直到你回信,直到你出现在我面前。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信。
十六年来接连不断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end.

@白鸡教主

评论(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