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九。

最近激情光遇中
碧玉产出,主要靠催
错雨产出看千山猫猫哭声等级(。)
暂不开放转载

【白鹊】白鹊一窝四海无闲田产粮计划

这次是我的糖了,糖!糖!糖!差点被打死😂😂😂顶锅盖跑。看在我这么辛苦的份上夸夸我。
第三棒《killer》by曹九。
分享歌词:
I've a lot to show,

For the time you're gonna lose,

By the time I go-oh-oh-oh,

I'll tear you up in two,

I'm no good for you .

                            [KILLER]

李白手一撑轻轻松松翻过窗台荡进楼下早已订好的套房,向后一跌刚巧倒在牛皮高背椅上,顺势转几个圈儿站起来领带一扯连着衣裤全脱完,楼上受害者的保镖才刚刚赶到。

尽管李白身上并没沾上血,但出汗过后的冲凉是一位绅士保证自己时时清爽的好习惯之一。

躺在浴缸里将额前头发梳向脑后,李白长出一口气随手从一旁藤编篮里舀出几片花瓣撒下。

“Oops.”手转了个方向,轻按微型按钮。

浴室外脏衣篓里的衣裤悄无声息燃烧成灰烬。

于是等到调查情况的警察进入时,迎接他们的是一位身着白色浴衣手中托着半杯冰酒浅啜的高鼻凹眼白金发色中年绅士Mr.White。

微型耳机里传来李元芳的哂笑:“一个大男人,装逼居然喝冰酒,你怎么不抽雪茄?”

Mr.White亮出他刀削斧劈的侧脸,忧郁叹口气:“好男人不抽烟。”
“滚。”

李白是个特殊职业人员,另一种方向上的特殊,killer。

然而就他自己来说,他是一个有思想有道德惩恶扬善的好killer。
他杀一个人,要先把别人的人物介绍翻个底朝天,然后衡量他是坏事做的多啊?好事做得多啊?是不是孝顺老人啊?是不是尚有襁褓中的孩子怀孕中的妻子啊?
同事李元芳给他的中肯评价是:“事儿多。”

所以李白一直行走于钢丝上,阿sir们要抓他吧,但他好几次帮他们杀了怀疑到骨子里又偏偏找不到证据的嫌疑犯,是把好刀;不抓他吧,命案一会一个一会一个不是显得自己很无能?

李白付之一笑。点着自己架上的冰酒。

热爱生活,热爱甜食,热爱甜酒。
他可是一个热心肠的亡命徒。

呃,当然,美人是生活大餐中不可缺少的甜点,她们或是像约夏克布丁一样柔软又轻佻,或是像榴莲千层一样刺激又多变,或是像提拉米苏一样丰富又稳重,或是像玫瑰冰粉一样清爽又优美。

只是,美人虽好,风险大矣。
一个对你脉脉传情的女孩儿,绝不可能让你从她的假睫毛厚眼影和一层美瞳下看出——她有男票了。

所以李白被打了好几次。
前来搭救的二十四孝好同事:“你为什么不还手?”
李白拿冰袋敷伤口:“本来就是我没理。再说,他已经那么失败了,怎么忍心再欺负他?”
李元芳:“我对天发誓下次一定不救你了。救你是要被驴踢的。”

李元芳说到做到。
这一次他真没救。
李白呻吟一声醒来时发现伤口都处理好了,尤其是背上。
这回的兄弟怕不是气疯了,拿个电击枪给了他一下狠的。
包扎地这么细致,绝不是他的任何同事。
李白撑起来,门外传来脚步声。

“别忙着起来!”那人愣了一下,一个箭步冲过来把他扶着,“你醒了?有没有觉得头晕?背后有没有感觉?”

李白没回答。在看他。

白大褂,黑发黑眼,皮肤挺白的,有点瘦。
这小孩儿长得真好看。

“不好意思,这是几?”青年伸出一只手指。
李白伸手捏住了,笑眯眯回答:“嗯,醒了,头晕还好,背后有点儿疼,这是一。”

青年一愣,手指也忘了抽,用另一只手挠挠头,不好意思地笑:“清醒了就好。我之前看你被打成那样扔在路上吓一大跳,怕有车过,就自作主张把你弄回来了。”

李白笑:“多谢小医生,救我一命啊。”

青年连连摆手:“别,我就顺便的,这里是我开的诊所,你休息好了就回家吧省的家里担心。”
李白却落寞长叹口气,叹得人家一愣。
然后医生就听了一出豪门年度亲情伦理大戏,闻者伤心见者流泪只有一个感言贵圈真乱那种。
听到最后,医生一拍李白肩:“李先生不介意就先在我这里吧,住一住还是没有问题的。我叫秦缓。”

李白从秦缓那儿拿回自己的东西,立刻给李元芳打电话。
“给我弄个假身份,祖上河北的跟着唐朝皇帝打江山后来被迫迁到南京,抗日时候溜一撮儿到重庆最后分支定居港岛发展成为大富豪的李家三儿子李青天。”
“……什么玩意儿你再说一遍?”
“忘记了,自己回放吧。赶紧的我要泡老婆呢。”
对面停顿一阵。仿佛无语凝噎,此时无声胜有声。
最终李元芳逼出一句话字字血泪:“李白,你怎么没被人打死呢?”
李白理解地叹口气:“天之骄子吧。”
电话挂了。

于是李白就在诊所里住下了。吃秦缓的睡秦缓的还要泡秦缓。人家小医生性子好任他折腾,可惜是个直男。
笔直笔直的那种。李白看来。
那天晚上李白吃着秦缓做的咖喱饭,内心感慨万分。
这么贤妻良母的,却是个直男,让他怎么好意思下手。
秦缓咬着筷子愣了一会,突然问:“李白哥,你有女朋友吗?”


!!!
李白猛地坐直:“没有!”
秦缓又卡了一会:“就,之前来过的那个陈阿姨……她家的女儿……”
李白差点就瘪了,但他还是即使挤出又不好意思又感激又歉疚的得体笑容表达自己单身万岁的美好愿望。
“这样,是我唐突了……”秦缓耳根通红的嘟囔出一句,而后就是持久的尴尬。

不,一点也不唐突。如果你不是为了什么见鬼的陈小姐问我们现在就可以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李白微笑着往自己味碟里倒了满满一碟子醋。

当然,李白并不是真的在放假。
工作还是要做的,不然他怎么领薪水准备聘礼呢?
在这一点上,李白很庆幸自己身手了得,行动高效。
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借口,比如一包香烟一束花还是几罐牛奶什么的,他就可以得到宽裕的半个小时,既能完成工作又不耽误帮助做做家务。

秦缓送走李白后坐回自己的办公桌开始整理临床病例,脸上是坚冰般的冷漠,一举一动都像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
电话响了。
“喂。”
“看来您没能将他看住。”
诊所里安静了几秒,被一声轻笑打破。
“真抱歉。是我的疏忽。”
“不过每个人都该有重来一次的机会。”

李白敲开门,迎接他的是表情隐隐透出担忧的医生。
“抱歉抱歉,想起你喜欢吃凤梨糕,看到了就买了一点。”李白扬扬手里的购物袋。
医生的神色明显缓和了一些,他接过购物袋往里面走:“李白哥,不是我说,你出门又没做什么伪装,被你那些仇家看到了可怎么办?”
李白笑着走过去揽住他:“放心吧。”
医生看着他,抿抿唇:“李白哥,你是不是能回去了?”
李白低下头笑一声:“回去?我看着像傻瓜?”
秦缓被他一逗,也笑着过来在他背上轻轻拍了一下:“我以为你要走呢。”
李白刚想激动一下,突然觉得身体有点不对劲,猝然眼前一黑。

再醒来时,李白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
那张他朝思暮想抓耳挠腮也没能想出个合适理由爬上去的,秦缓的床。
只是他手上还有条链子。
抬头,秦缓坐在一边正缓缓将一管液体推进他的手臂中。
“啊。醒了?”秦缓看了他一眼,就是这一眼,李白发现,他的瞳孔颜色变了。
“我家小医生呢?”
医生好像本来想说什么却被他这句话噎了回去,耳后泛起肉眼可见的粉红。

他沉默了一会,平板的开口就像他面前不是一个饶有兴致盯着他的李白而是个音频识别器或者别的什么:“重新认识一下,大名鼎鼎的Mr.White。我是扁鹊。”
李白瞳孔因震惊而微不可察地缩了缩:“道上的那个?徐福的徒弟?”

医生皱了皱眉头:“确切的来说本人和您所指的道上没什么关系,至于徐教授,他的确对我进行过指导。”

“我们这群人里也只有你在被他坑成那样后还能冷冷清清喊他一句教授。”

医生将注射器放回去:“这没有什么,我也给他制造了一些麻烦。以及,我并不想再重申一次,我和您所说的那些事务并无干系——事实上,我现在为国 际刑 警工作。”
李白挑了挑眉,手指攥紧:“所以?刚才你给我打的慢性药?”
扁鹊摇摇头,认真回答:“只是松弛剂。”

“我打不过你。”他继续补充道。
李白笑了,他坐起来,鼻尖停在扁鹊鼻尖前一厘米:“亲爱的,即使你用了这种小手段,也别想把我交给那帮刑 警。”

扁鹊莫名其妙看着他:“我为什么要把你交给他们?是我抓住了你。”
李白:“……?”
扁鹊挑起眉毛:“你不会认为我是用钱请得动的吧……光是徐教授每个月非要寄过来的补偿费就不需要我下半辈子工作了。”

“我和他们做了个交易,抓住你这条滑溜得要命的鱼,抓到了任我处置,只要不把你放出去。”
李白一瞬间想起与扁鹊相关的各种可怕实验,活体。

扁鹊看出来他在想什么:“我不会拿你做实验的。我好像……”他歪了歪头,“喜欢你。”
李白整个人空白了几秒。
他被他曾内定的媳妇儿先表白了。
还是在他被铐着的情况下。

紧接着他边笑边问:“好吧,那么小医生你知道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做吗?”
扁鹊凉凉看他一眼:“不知道。但我正在学,放心,比你教来的快。”

会心一击。

于是两个人和谐愉快的继续了同居生活。

一天晚上李白蹭着扁鹊的肩骚扰人家看书:“小医生,你得放我去工作我好养活你啊,或者让我跟同事道声平安什么的,要知道他们可不像我这么优雅,万一找不到我一急冲着你来了怎么办?”
扁鹊放下手上《完美初恋行动指南100条》,意味不明地看了李白一眼,摘下耳垂上的耳钉举到他耳边。
里面传来李元芳的冷笑声:“好的,李白,你失去了最后的场外援助机会。”

扁鹊有些僵硬地安抚了安抚李白:“我请了一个人去替你,他们答应了,你不用担心被追杀……以及,薪水问题,我多做几份药就连你那份一起赚回来了。我养你也没关系。”

李白低着头看不清神色,突然一声清脆的咔哒。
然后扁鹊就被李白按倒在床上。
李白微笑着吻了吻扁鹊的睫毛,在对方一脸懵逼的表情中声音低哑地开口:“亲爱的,永远别暗示一个男人,他不行。”
扁鹊:……???我没有我不是。

另一边:

李元芳:你就是新来的?
孙膑:是的,我是孙膑,以后还需要前辈多关照。
李元芳:嗯,我相信卢医的选择。
内心:终于有了一个懂礼貌乖巧可爱和我一样高【划重点】的后辈了!
再见吧李白!
你不在的无论第几个星期我都不会想你的!

The end.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