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九。

最近激情光遇中
碧玉产出,主要靠催
错雨产出看千山猫猫哭声等级(。)
暂不开放转载

【白鹊】《学校小卖部柠檬茶一盒三块五》

最近只产糖,大家放心吃。酸酸甜甜的校园恋爱小短篇。


李白和扁鹊是班上两个尖子生,第一第二轮流坐,年级中没掉出过前五。

但这两个尖子生的类型简直天差地别。

扁鹊属于真勤恳,何况他本身不笨,简直是教科书般的优等生,每两个星期换一次教辅,做完的习题能当凳子坐。

李白属于真天才,基本上不做教辅,就靠着上课硬肛。全班人都怀疑他长了个出题老师的脑子,文综选择题从来没错过两个以上,主观题仿佛复印了参考答案,一手好字让改卷老师恨不得给他找分加

李白长得帅情商高会玩又会撩,级草的担子一挑就是两年,俘获不少女孩子芳心。但他又偏偏“洁身自好”,宣言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愣是一个女朋友也没有,再加上自己性子大方随和开得起玩笑耍得了黄腔,广大男同胞是恨也不是爱也不是,只好偶尔来一场充满友爱的“小拳拳捶你胸口”。

学校里只有一个大垃圾桶,许多人图方便,会把垃圾丢进厕所的垃圾篓里,扁鹊也不例外。这天他刚丢完垃圾准备往外走突然一个人冲进来。

这人直接冲进他站的隔间里把门上了锁,向后一靠喘着气笑:“兄弟,后面有追兵,借我躲会儿啊!”

扁鹊:“……哦。”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厕所里就响起气势汹汹的脚步声。整个厕所只有一个可疑的门闭着,于是外面敲门了。

“有人。”

外面人愣一下,告声罪,走了。

李白长出一口气,整个人往下滑,被扁鹊一把抓住。

两人对视,忽然笑起来,越笑越厉害,一人靠一边墙仰着头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于是认识了。

扁鹊觉得李白挺好玩儿。

李白觉得扁鹊挺有义气。

第二次是在一家KTV,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李白拉着碰见的扁鹊躲在一个小包间里,隔着玻璃做贼似的偷偷摸摸往外看。

扁鹊小声问:“你又怎么啦?”

李白小小声答:“我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要买单。”

扁鹊觉得弯腰听他说话太累了,索性也蹲下来:“那你跑什么?”

李白眼睛盯着外面侧过头小声喊:“我没带钱!”

扁鹊哦了一声:“那我帮你免单吧,这是我姐的店子。”

李白猛然转头看着自己一脸单纯的同学:“哦,谢谢。”

看不出来鹊鹊你操作这么骚的吗。

评论(20)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