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九。

最近激情光遇中
碧玉产出,主要靠催
错雨产出看千山猫猫哭声等级(。)
暂不开放转载

【白鹊】《学校小卖部柠檬茶一盒三块五》

我是个傻子。没带底稿子。大家好我是白石臼他爹。因为我太蠢所以我儿子又生不出来了。吸口柠檬茶冷静冷静。

谈恋爱说来说去就那么几件事。
但李白和扁鹊这恋爱谈的。虽然关系没公开吧,但就是有那么潜移默化深远持久的伤害力。

围观群众甲:“李白和鹊爸爸这是要谈恋爱的节奏??”
围观群众乙:“我觉得鹊爸爸多了个妈。我们多了个奶奶。”
“……好贴切。”

这个时候李白在干什么呢?
他在喂奶。
不是,给扁鹊送牛奶。

“来鹊儿,把牛奶喝了再写,我买的烫的放温了。”级草笑眯眯越过书山卷海挤过认真学习的人堆把牛奶准确递给扁鹊。

“李白,李大人,您能别来打扰我们鹊爸爸写作业了吗?”坐一旁的蔡文姬声泪俱下,一指扁鹊手下卷子:“你看到这张历史限时练了吗?你以为它就只是一张限时练吗?不你错了,它是我们全组的限时练。除了扁鹊爸爸还有谁能在四十分钟里写完政治大题还能写完历史限时练?没有。这是我们全组的希望,而你,此刻正在一点一点扼杀它的幼芽——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组里的其他成员一同投来沉痛的目光。
强烈谴责。

李白:“好好好,鹊儿快点喝,喝完了给他们写啊。”
扁鹊唔一声,把吸管一抽抱着瓶子咕嘟咕嘟两三口干了,吓得李白抽张纸给他擦嘴:“我就跟他们客气一下你还当真了,呛着没?傻子。”

扁鹊皱着眉头:“没。你快回去看书,下节课听写。”
李白拿起瓶子笑:“单词有什么好看的,有你好看?”
扁鹊捂眼睛挥手:“什么跟什么……学习学习学习去!”
扁鹊组员:李白你这迷惑我鹊爸爸的男狐狸精!你不再是我心中白衣白马的风流才子了!拔剑吧!

李白西子捧心:“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扁鹊组员:“滚滚滚!”

扁鹊甚至跟着李白逃了补习班。
两个人神色镇定请了假,一直到坐进电影院里才一齐松了口气,然后头靠一起憋着笑得不能自已。
扁鹊边笑边说:“我还从来没想过我会逃学。”
李白把他一揽,勾着嘴角咬人家鼻尖:“这不叫逃学,这叫课外拓展,研究性学习,课题是中外近现代科幻文学发展。”
扁鹊笑得趴下去:“过街老太太都不扶就服你。”
李白扣着他后脑勺,瞥一眼银屏上倒吊着的男主:“那是。你看他都不敢亲,我敢。厉害不。”说着说着爆米花一挡啃上去了,啃得扁鹊耳根通红直捶他的腿。

高中的日子过得很快的。
好像上一秒还在运动会的蓝天白云下,下一秒高考就只剩一百天了。
李白问扁鹊想考哪个大学。
扁鹊嗯一声,表情放空一会,说不确定,帝都的吧。
李白说行,那我也往那儿考。

围观群众甲:学霸谈的恋爱。
围观群众乙:……可恶啊!!

可是高考考完。
扁鹊不见了。
“扁鹊啊?说是他家里出了什么事,不在国内上大学了。”
李白皱着眉头给扁鹊打电话。
“鹊儿?”
“……李白……”扁鹊声音有点小。
“乖,你没事吧?”
“没。”这次的停顿有点长,再开口时扁鹊的声音有点不对。“我爷爷不好了。想看看我。”
“那就去吧。”李白举着手机声音也很轻,“国外发展也比国内好。”
“……国外就我一个了。打电话还有时差。”
李白笑出来:“小傻子。我要去找你的。”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