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九。

最近激情光遇中
碧玉产出,主要靠催
错雨产出看千山猫猫哭声等级(。)
暂不开放转载

【白鹊】《学校小卖部柠檬茶一盒三块五》

这一篇小甜饼完结啦。
感觉校园恋爱文出奇的适合我……有种莫名其妙的滋味……原来我适合酸甜口的吗……感谢各位追文的宝贝儿们!以及, @挖狸八爪  @李渤珂  @为我所用

美国.LA.
咖啡馆外是高架,车水马龙映在巨大的玻璃窗上。
卡座里坐着两个男的。看上去是读研的年纪,至少那个华人是。
两个人点的咖啡和甜品都没动。很明显,他们进咖啡馆不是为了吃,是为了事。找一个比学校后的小操场更高端比图书馆书架更浪漫的地方。
告个白打个啵儿?
至少电影里的男主们大都成功了。
可惜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黑发青年出来时几乎想翻个白眼。请喝茶,或者至少把他的中文名念顺溜,都能“考虑一下”。
然而这人两者皆无,甚至还想和他AA。
抽出根香烟糖含嘴里,放回钱包。他刚直接结了两人的帐。文化差异就文化差异吧。反正他不能理解。
这么小气是怎么有勇气钓他这条全系单身gay都想钓的金龙鱼?
家里管家打来电话,今天晚上不回去吃算了。静一静。
香烟糖表面冰冷坚硬,内里却是柔软温和的香草牛奶味。在走去那家小店的途中慢慢化开,徒留满嘴少女气息。
唐人街外的中式甜品店不算多,这是家老字号,又恰巧开在风景秀丽的公园旁。
他去那里,只为杯柠檬茶。
李白就是个骗子。他捧着柠檬茶喝一口,看LA蓝得云也没有一朵的天。
扁鹊,大龄剩男。
科科儿。
国外不仅没有认识的人,认识的茶也没有。盒装的柠檬茶根本没卖的。他想缅怀自己呼啸而过的青春都没凭介。
这是他历尽千辛万苦找来的替代品。还是太甜了。半杯下去嗓子就开始疼。
李白,李白。
柠檬茶,柠檬茶。
最后这俩害人精,没一个不给他生活添乱的。
扁鹊觉得他可能醉茶。他站起身时都有点晃。剩下半杯茶在垃圾桶血盆大口前摇摇欲坠了几秒,最终放在旁边。
或许别人会喜欢呢。
“还剩下半杯,怎么不喝了?”
扁鹊戴上耳机的手顿在半空中,有点滑稽。
“不好喝。”他放下耳机,抬头舒了口气,一个狠厉转身拳头直取对方面门。
粽发青年忙不迭接下这一拳,被暴怒的(曾经)恋人直接按倒在地上,讨好地举起另一只手里拿着的盒装饮料:“我错了错了,鹊儿你慢着点。”
“……李白你……消失三年就带了盒柠檬茶来给我赔罪?”扁鹊几乎要被他的无耻震惊了。
然后他就看着那个青年笑得一脸狡黠:“是我们的柠檬茶。原味儿的。我收购的。”
扁鹊僵了半天,最后整个人抖了抖,声音都颤了。边笑边掉金豆子过去捞那盒柠檬茶。
“……操作太骚了你,李白。”

你离开我三年,有人送我情书,有人送我玫瑰花。
然而这都比不上,
你和我翘了辅导班去看的蜘蛛侠,
配两个校门口卖的汉堡,
和一盒柠檬茶。

【柠檬茶。完。】

评论(1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