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九。

最近激情光遇中
碧玉产出,主要靠催
错雨产出看千山猫猫哭声等级(。)
暂不开放转载

【贺文】七夕贺文《关于乖巧……》

在群里二十几分钟爆seed……很甜。真的。
(算是美食与爱的番外吧……?)

原本……是一个再好不过的独处机会的。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轰焦冻捧着一杯苦荞茶坐在柔软的毛绒沙发上,看着茶几上蹲坐着的那只小猫。

小猫用后爪挠挠耳朵,睁大一双异色瞳,一伸爪子和伸出手指的焦冻先生啪叽一下来了个击掌。

“咪!”

轰焦冻:“……”

一个左边白右边红的人,一只右边白左边红的猫深情对望。绿谷出久从厨房里端着两碗蘑菇奶油浓汤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情景。

可爱过头了吧。绿谷把浓汤放到桌子上,轰很配合地把猫提起来搂在胸前,一人一猫面无表情目不转睛盯着奶白色的浓汤在碗里颤了两颤。

“轰君抱了猫要先去洗手才能喝汤啊。”绿谷出久一边解围裙一边叮嘱,轰点头,把猫放到刚买回来的猫窝里。走向卫生间的背影怎么看怎么萧瑟。

毕竟,七夕好不容易请了假和恋人一起出去逛街却捡回来一只猫导致二人世界和福利都没有了。的确很……惨啊。

轰感受着温热水流,默默和镜子中的自己对望。

偏偏还是个拒绝不了的理由。

“轰君,它和你有点像呢。”绿发青年把小猫抱起来轻轻抚摸,“就是第一次去你家里做饭的时候,轰君也是这样明明虚弱还要强撑的样子。我们把它带回去可以吗?”

哪里像了。他又高又瘦,它又小又软。而且它的毛都黏在一起了,他记得当时自己就算生病了也依然很帅。

但是是绿谷要求的,甚至还说了【我们】。不想拒绝……

后背忽然靠上一个热源,接着传来有些歉意的柔和声音:“抱歉轰君,因为我的突发奇想让我们七夕都只能待在家里了。”

轰发誓他真的很想安慰绿谷说没关系。但是那三个字仿佛卡在喉咙口差点把他噎死。

他慢慢转过身,被一个小心翼翼的吻定住了。

手上有水,于是轰焦冻用手肘撑在墙上加深了这个吻,像是把绿谷出久克制地笼罩在自己的保护圈里,用最温和的方式表达一点点委屈和满溢的爱意。

“喵!”一声凄厉的惨叫。

绿谷出久慌忙推开他,出去看猫。

轰焦冻:“……”

喝完汤之后,轰先生在绿谷先生伸出一只手逗猫却总是不得要领无法吸引小猫的肉垫时突然把手搭了上去。

绿谷出久疑惑地愣愣抬头。

“我比它乖。”男子理直气壮面无表情的表达不满。“你为什么不摸摸我。”

绿谷出久卡了三秒,突然捂住脸。

——可爱过头了吧!轰君!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